【FF15】确定床位?

Noctis与Prompto小段子


Noctis:好了,今天就在旅馆住吧。
…………
Noctis:(吃惊)所以4人房都只有双人床的么?
Ignis:这没什么关系吧,Noctis跟我睡就行,小时候都是我哄你睡觉的。
Gladiolus:王子,让我这王家之盾在你睡觉的时候保护你!习武那阵在我家睡得很安心吧。
Prompto:啊………(不敢说话)
Noctis:哈?你们说的都多久之前的事了?我要和Prompto一起睡!(抓Prompto手臂)
Prompto:啊…你们看,Noct都这么说了…
Noctis:真是,小时候的事还拿出来提…(坐床上)我和Prompto从高中开始就睡在一起了。都在一起5年了好么。
Prompto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???!!noct!不要说了!
Ignis:怎么回事?可以好好的给我解释一下么?Prompto?(推眼镜)
Gladiolus:Prompto,我们来切磋一下刀技吧?
Ignis:哪一天、什么时候、在哪、发送了什么,都好好给我说清楚啊,Prompto?
Gladiolus:看你这么瘦弱,是缺乏锻炼吧。来,不要客气,Gladiolus哥哥每·天都会陪你练·习的。
Prompto:我的旅程大概今天就要到此结束了………
Noctis:我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东西………

留下评论

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

通过 WordPress.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
从这里开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