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F15】车位问题?

Noctis与Prompto小段子


Gladio:(合起书)你们能不前后座说话么?都影响我看书了。
Noctis:哈?那你坐到前座去啊?
Gladio:前面太挤了!
Noctis:还不是你太胖了!
Gladio:我这是结实好么?瘦弱的王子殿下。
Prompto:那…要不换我来开车吧?
Ignis:我拒绝。
Ignis:上次雷加利亚都差点被撞坏了好么。
Prompto:啊哈哈…抱歉。
Noctis:那我来开。Ignis,和我换。
Ignis:好好开啊。
(几分钟后)
Prompto:啊啊啊Noct!转弯太快了啦!
Prompto:Noct!逆向行驶了!
Prompto:注意车距啊Noct?!喂Noct?在听么?
Noctis:嗯?啊。来不及了。
Prompto:要撞上了!!!
…………
Noctis:(看着撞坏的雷加利亚)啊…都是你们一直跟我说话,害我分心了。
Gladio&Ignis:我们可没有哦。
Prompto:诶?诶诶???我的错么?
Prompto:Noct你前面开车的时候有打哈欠吧?你说你是不是刚睡着了??
Noctis:啊?我就,眼睛闭了几秒而已吧?
Ignis:(叹气)Gladio,坐前面来。
Gladio:不要吧?前面好挤的。
Ignis:Gladio?
Gladio:好好好…
Noctis:好!赢啦!(招手让Prompto坐后座)
Ignis:今天的行程改一下,我先开到附近的城镇修车…Noct,今天我会做你最讨厌的豆子和胡萝卜料理的。
Noctis:不要!我饿死也不吃!
Ignis:不吃的话以后就只有这道菜了。
Noctis:Ignis——!!!

留下评论

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

通过 WordPress.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
从这里开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