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F15】Change(欢乐向)

*角色性格崩坏注意。

梗:

15的Prompto迟迟没有任务上的进展,于是帝国派了V13的Prompto与他交换,继续跟着王子一行人,发现他们的弱点or伺机杀了王子。

努力伪装成之前的Prompto的V13小天使的命运是——


“是时候换班了,Prompto。”
黑暗中他与他击掌,捋了捋头发。
“我倒要看看这个路西斯未来的王……是个怎样的人。”

“早上好,Noctis王子。”
他尽量使用轻快的语气与他打招呼。
这个王子和他想象中的不一样,他和他的两名护卫都早早的洗漱完毕了,而那个人竟然还在床上睡觉!
他到底有没有复国心啊!
另两个人似乎没有把王子叫起来的打算。或许这件事一直都是由他负责的?
Prompto想了想。过去拍拍他的脸。
“起床了,Noctis王子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他已经用各种方法叫了他十分钟了。
所以他们平时都是怎么忍受他的???
他摸摸他的脖子。
很好,还是活的。
不如现在趁谁都没发现就——
“Prompto?”

“No…Noctis?!”
猛地缩回手。
他他他怎么就突然就醒了呢???
“我这不是…在叫你起床嘛……?”
“恩?”
黑发的青年看看自己,又抬头看看他。
“那你坐我身上干什么?”

可恶。一大早就失败了。还错失了杀他的良机。
走在他们3个身后,他细细盘算着。
过会要去执行的,是猎杀“祖鸟”的任务。
或许在那边有机会。

…………不行了,已经要累死了。
为什么这些人可以在这种峭壁上健步如飞啊???
尤其是那个王子!他也走的飞快!
那个戴眼镜的!还问他!不是吃了昨天的料理么?怎么还爬不动??
我怎么知道啊!我又没吃!!!!!

好不容易爬上山顶,竟然又是一条往山下的道路。真不明白爬上山的意义何在。
Prompto握着手枪,随便开了几枪。
啊啊…就让这些山间的野兽咬死那个王子好了。还能伪装成事故。
“Prompto!背后!”
“诶?”
一只巨大的双足翼龙从他背后飞过,犀利的爪子刺入他的背部。

“Prompto…Prompto?”
“啊!”
突然苏醒!没想到最后赶来救他的竟然是那个王子!
他好像还挺担心自己的样子…
仔细看看……他长的还不错?

等等等等。
他摇摇头。
之前的“Prompto”就是因为没好好表现才换他来的。
他可不能这样。
为了帝国。
“没想到是王子殿下亲自来救我啊~”
他揶揄道。
“为了我的公主殿下嘛。”
…………他竟然还接了。

滑下一个坡道,突然一只大鸟从头顶飞过。
好…好大……!!!!!
遭了!好像不小心就叫出声了!
“快趴下!Prompto!”
那个戴眼镜的强行把自己摁在地上。刚刚自己的愚蠢行为暴露了么?他赶紧四处看看,又不好意思问出口。
直到那个有纹身的汉子走过来拍拍他。
“我懂的Prompto。不管看几次,你总是这么惊讶。”
……原来我的人设就是这样的么。

所以要怎么才能打倒这只鸟啊!他们还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。
Prompto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武器。这把枪,连打掉这只鸟的一根羽毛也办不到吧?!

“上了。”
哦?王子大人开口了。
倒要看看你有多大本事。
那个看起来无能的王子竟然身边聚起好多把剑,然后浮空对着大鸟打连击?!
“准备幻影连携。Prompto!Ignis!Gladio!”
“哦哦!哈?????”
幻影连携又是什么鬼?!
突然那个王子抛给他几把武器,示意他一起攻击。
——好,那就趁机攻击王子吧!

刚手忙脚乱的捡起武器,还没挥到王子身上…剑就没了。
这是不是有点太快了?!
好在那三个人还没发现他的小算盘。
直到他们快回到休息站的时候。那个王子突然凑过来说。
“Prompto。你今天划水有点厉害啊。”
……我有什么办法!我也很痛苦啊!

留下评论

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

通过 WordPress.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
从这里开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