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F15】Merry Kissmas(CP:Noctis X Prompto)

因遗忘东西而返校,结果被锁在教室里。真是太蠢了。
这简直不像是一国的王子会遇到的事。然而。
Noct坐在墙角,转头看了身边更垂头丧气的人。
……幸好还有个更惨的被自己拖下水的人。

“我想过圣诞…Noct…”
金发青年抬起头,他的眼睛水汪汪的,好似哭过一般眼圈泛红。
“大家…都……回家了。而我们却困在这又小又黑的教室里……”
他吸了吸鼻子。
“又饿又冷…然后就会出现超~可怕的怪物来袭击我们——!”
“我们就一直和怪物战斗…直到死……!”
“啊啊啊——!我不要!Noct!我要回家!!”
“我知道了!知道了啦!而且这又不是恐怖片!哪来的怪物!”
手轻敲他的额头,Noct起身看向窗外。
半边天空被华灯点亮,熙熙攘攘的人群倾泻在街头的每个角落。隐约还能听见人们嘈杂的欢笑声。
“圣诞么…”
他把手插入自己的外衣口袋,若有所思。
“说起来——”
Prompto凑过来,与他一起并排依在窗台。
“Noct圣诞节有要一起度过的人么?”
“没有吧。”
他脱口而出。略想了想又补充道。
“硬要说的话…Ignis?就像平时一样回家吃他做的饭…”
“不过。”
他停顿了一下。微微侧头。
“今天我跟他说过了,会晚点回去。”
“………诶?”
“不是和你约好一起去游戏厅的嘛,难道你忘了?”
“才没有!”
金发的青年鼓起嘴。
“还没到游戏厅…就折返回去了……今天有《正义怪兽》圣诞特别版!我想赢那个抱枕!啊啊啊啊后悔死了!”
“抱歉、抱歉了啦!”
还在那里喋喋不休抱怨的挚友。他一边敷衍的回答,一边低下头,几次看了看自己的口袋,摸出那个存放已久的小小物品。
“Prompto。这个。”
他把东西抛给他。
“这是……?”
“……你的圣诞礼物。”
“!”
瞬间Prompto接过礼物的手犹豫了。他抱着礼物盒,猛吸了一口。
“啊…这就是Noct的味道……”
“你是变态么!”
一拳敲击在他胸口。Noct别过脸。
“拆开看看吧。”

那是一只如手环一般精致的皮质护腕。Prompto转动手腕,反复反复的观察着它。
他终于抬起头。似乎是因为激动,脸涨得通红。
“Noct。我……”
声音却毫不相符的消沉与低落。
“抱歉,我没有给Noct准备礼物。”
他长叹一口气,双手掩面,缓缓蹲坐到地上。

“那就用别的来补偿我吧。”
走到他面前,蹲下。Noct轻拍他的脸。
“收到礼物要更高兴点啊。”
“但是…”
他垂下眼帘。
“现在的我,什么都没有啊。”

——那就来个应景的圣诞kiss吧。

仅仅只是随口一说,而金发的青年却瞪大了眼睛。他微微张口,现出惊讶的神情。
“诶?真的么?”
“恩。”
故作认真的回答他。金发的青年调整了一下坐姿,他与他目光相触,又不好意思的干笑一声低下头。
手臂挽上他的肩膀。
“……Noct。”
他闭上眼睛。

双唇相触。如蜻蜓点水般的一吻。
他们互相对视着,依旧保持着拥抱的姿势。
“Prompto。”
他用指腹轻抚他的唇。
突然满天怒放的烟花。迎接圣诞的钟声响起,人群爆发出高昂激烈的喊声。
他转头看向窗外,眸子闪烁着,眼里映衬着花火。

“圣诞快乐,Noct。”
眼前的青年绽放出笑容,再次啄上他的眼,收紧了怀抱。

留下评论

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

通过 WordPress.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
从这里开始